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新喜剧之王》发布全新特辑 周星驰片场亲身示范“小人物”

2019-01-31 09:00: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特辑

  “努力!奋斗!”20年前,尹天仇喊出了平凡而伟大的小人物心声。其实周星驰导演在拍戏时的状态也依旧贯彻着这四个字信念。1月31日,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的《新喜剧之王》曝光一支“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特辑和“人人都是喜剧之王”海报,从特辑可以看出,导演周星驰在片场可谓是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他在现场亲身指导每一位演员的台词,动作和表情。即使是戏中的“小角色”,周星驰都一样亲自示范,一一讲解。海报中数以千计的影迷与导演周星驰同框出现在一张海报中,也体现出小人物只要努力奋斗就有机会圆梦的初衷。关照小人物命运,《新喜剧之王》展现出的周星驰风格的回归更引起万众期待!

  “人人都是喜剧之王”海报

  精心打磨  导演亲上阵指导“小角色”

  时隔20年,周星驰再执《新喜剧之王》导筒后,片方曝出一支“一个导演的自我修养”特辑,特辑中融合了电影两支预告中“龙套团”的表演, 用分屏的方式展现出每一位演员的表现都是由周星驰本人亲自示范。每一位演员的表情,台词,都经过周星驰自己反复指导。其中很多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周星驰都能够做到示范戏中“小角色”的音容笑貌。有粉丝已经迫不及待地说:“此前网上的种种揣测,包括星爷本人只是挂名导演不攻自破。”

  对于喜欢周星驰电影的观众来说,周星驰不遗余力地指导演员们也让观众们等于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也让众人看到那个熟悉的周星驰小人物喜剧风格又回来了!有不少网友认为,周星驰片场如此卖力,依旧在秉持着20年前“努力!奋斗”的口号,也让自己备受鼓励。 “连星爷都如此努力,面对人生又怎可轻言放弃!”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