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高晓松、老狼献唱《飞驰人生》歌曲《飞驰的人生》

2019-01-30 10:35: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飞驰的人生》MV

  “开心笑笑乐版”海报

  1月30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电影歌曲《飞驰的人生》MV,这首由高晓松作曲,尹约作词,老狼演唱的歌曲,将高低起伏的人生之路娓娓道来,用历经风雨依然不顾一切的执着和洒脱,带来一份厚重又坚定的力量。

  “飞驰的人生,没有人作证,关掉了掌声,沉默着出征”,寥寥几句,便唱出那股为了一生热爱,不肯回头的决绝。正如电影中沈腾饰演的角色那般,为了证明自己,即使眼前都是质疑,即使希望一次次熄灭,也依然毫不犹豫地向前冲刺,用尽全力,与人生的遗憾对决。

  MV中,伴随着老狼沧桑又清亮的声线,春夏秋冬的景色不断掠过,宛如一条人生之路徐徐展开。而在一段低落后依然不变初衷的高喊中,韩寒、高晓松、老狼的青葱画面也随之曝光。在赛场全副武装飞驰而去的韩寒,在舞台上用音乐诉说人生的高晓松、老狼,瞬时点燃了一段青春回忆。作为不羁与热血的最好证明,三人用各自的方式,一同传递着心中那道不灭的火光和希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