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萧敬腾、陈粒、王嘉尔齐聚《这!就是原创》

2019-01-30 14:10: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29日,《这!就是原创》举办了首次媒体探班会。萧敬腾、陈粒、王嘉尔如数出席,并以“锦鲤王”的全新组合正式出道。三位“原创捕手”在现场不仅大谈自己的“捕兽”标准,还互相爆料对方是自己心中的哪种猛兽,场面十分逗趣。

  创儿心有猛兽 捕手各有准则

  要从百余位优秀唱作人中挑选出40名“原创猛兽”,对三位“原创捕手”来说绝非易事。队长萧敬腾就在做决定的时候尤为谨慎,考核时的他时而眉头紧蹙,时而低头思考,常常要沉默良久才能作出决定。“我内心真的相当纠结,我觉得纠结是一件很别扭的事情,可是我必须谨慎和慎重,因为这是代表全世界的平台,不能轻易做选择。所以纠结是绝对的。”

  而谈起自己的评判标准,几位队长也各自有自己的侧重点。萧敬腾表示对唱作人而言,不得不有非常全面的要求:“唱作人这个名字很特别。如果单说创作人,可能对表达,演唱的这一部分没那么多要求。但唱作人是全方位的,对他们的编曲、词汇,甚至外形、表现上都有比较全面的要求。”陈粒更看重音乐人内外的和谐统一:“创作是跟自己博弈的过程,不一定要唱得好,但要了解自己的声音,写出来最适合你唱的那些语汇。我喜欢一个人是内外和谐统一,循环健康的状态。”而在王嘉尔看来,音乐人的态度和表演完成度也很可能会先声夺人:“原创音乐人都很有自己的态度,我很看重大家对音乐的想法和态度,以及这个态度怎么通过音乐去表达,怎么通过短短的一首歌,(瞬间)抓住(听众的)耳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