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章宇马丽新作《东北虎》杀青 荒诞风格引爆期待

2019-01-29 08:46: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经过两个月的密集拍摄,由黑鳍Blackfin制作,耿军执导,章宇携手马丽联袂主演的电影《东北虎》正式宣布电影杀青,并发布了一张风格鲜明的杀青海报。铅笔素描画呈现的灰色破败背景下,三个彩绘的主角显得格外突出,其中海报前景蹲着的章宇与张志勇最为扎眼,搭配海报中众多暗含的线索和元素,神秘荒诞感油然而生,令人充满期待。

  电影《东北虎》杀青海报

  色彩对撞氛围肃杀引遐想 破废基地上演东北“荒蛮故事”

  1月29日发布的电影《东北虎》杀青海报,利用素描风格背景下的不同笔触,营造出浓重的东北后工业风情与肃杀氛围,画幅以破败感浓重的灰色为基调,少有的几个鲜明色彩所在之处却暗含关键的人物与元素:章宇与张志勇蹲在死去的狗旁,目光呆滞又略带惊讶;背后身材圆润、仿佛怀孕的马丽则站在楼梯上若有所思;工业废楼顶红色的“拆”字令人瞩目,与萧条的地域环境十分对应;楼侧的“东北有虎,姓徐名东”,曾出现在章宇的微博中,个中意味引人琢磨…海报中颜色的对比与人物细节的刻画,令人对电影具体故事遐想连篇,而剩下的有趣线索,也在等待大家的挖掘。

  “最具眼光演员”首次搭档“喜剧女王” “丽宇”组合献突破性演出

  《东北虎》的男女主角阵容,可谓实力雄厚。男主由被称为上一年“华语影坛最大惊喜”的章宇出演,女主则是备受大众喜爱的“喜剧女王”马丽。

  作为近年来最受瞩目实力派青年演员,饰演男主角的章宇在2018年可谓吸睛无数。上一年在他参与的3部电影,都收获好评如潮: 出演《我不是药神》中的黄毛,被提名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同时该片获得金马奖最佳影片提名、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导演;出演《无名之辈》中的“笨贼”胡广生,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影片也凭借着较低的成本叫好又叫座;而《大象席地而坐》,则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特别提及奖,以及金马奖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连续三部优秀的作品也让章宇频频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夸他“太会挑剧本了”。 一向眼光独到的他,此次在《东北虎》中将出演一个与以往人物类型大相径庭的角色,这对于他来说亦是一次“另类大胆”的尝试。

  而电影的女主角,则是由近年备受喜爱的开心麻花系列电影《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中的“双十亿女主”马丽出演。早已在商业电影中颇受观众青睐的她,将首次联袂章宇,组成“丽宇”组合,一同出演这部作者气质浓郁的《东北虎》。相信观众将能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马丽,同时也能感受到作为一个实力派优秀演员身上的无限可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