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谢娜献声《小猪佩奇过大年》主题曲 欢喜刷屏送福全国宝贝

2019-01-29 09:01: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一周之后最强贺岁档正式开战,各家均已提前亮出音乐大招。1月29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压轴发布同名主题曲MV,国民快乐辣妈、“太阳女神”谢娜惊喜献唱,祝福全国家庭新春合家欢。主题曲对于电影的核心受众低龄小朋友十分友好,曲调萌动欢快朗朗上口,歌词更是简单易学又饱含亲情温暖。“不管有多远距离,都要回家团聚”,句句唱出了新春团圆的美好寓意。大年初一全家看佩奇,全年都是宝贝微笑的脸!

  快乐辣妈萌式献唱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同名主题曲

  谢娜献唱欢祝幸福一整年 萌娃必学刷屏歌暖化爸妈心

  活泼的钢琴弹奏出轻快的旋律,耳边传来的是谢娜俏皮的歌声,正如一直以来带给观众的欢乐一般,谢娜的歌声醇厚温暖,在唱腔上却巧用心思,无论是咬字还是尾音的处理都变得非常可爱,与电影温情陪伴、快乐团圆的调性高度契合。

  “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MV刚一开始就是姐弟俩的经典亮相,随即谢娜和一群萌娃涌入整个房间,手舞足蹈带领观众进入温馨的氛围。“365天的思念,一转眼又是一年,365天就在今天,欢欢喜喜过大年”,歌词诠释着辞旧迎新的期待,生动地描绘了过年时家家户户灯火通明的热闹场景。此次也是谢娜孕后首次献声亲子电影,字字都是送给万千家庭的新年祝福,愿如歌中所唱“幸幸福福一整年”。而歌曲一经发布便刷屏全网,萌娃纷纷自发学唱,堪称贺岁档最火过年神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