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时尚>>正文

当科幻遇到时尚!《流浪地球》打造中国式未来感

2019-01-24 11:36: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时尚短片

  时尚与科幻在常人看来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事物,但实则二者都以自身鲜明的风格带来视觉及精神上的刺激,它们往往掀起某种潮流,带动一种趋势,可以说两者相隔千里,心在咫尺。1月24日,电影《流浪地球》发布主创时尚大片及时尚短片。原著作者兼监制刘慈欣、导演郭帆、主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化身“科幻型男”,倾情演绎时尚与科幻的激情碰撞。正在火热预售中的电影《流浪地球》即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

  时尚大片来袭 《流浪地球》打造时尚科幻中国风

  1月24日,电影《流浪地球》专门为影片打造了一组既有视觉冲击力,又兼具先锋未来感及传统中国味的时尚大片。电影《流浪地球》原著作者兼监制刘慈欣、导演郭帆、主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化身时尚型男,通过片刻定格传达出影片人文科幻的气质。在这组时尚大片中,几位主创再次穿着影片中的地表防护服、外骨骼装甲等,凸显硬科幻感。背景中大红灯笼高高悬挂,搭配着五颜六色的迷幻光效,产生一种前卫的中国风质感。除了主演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三位专业演员丰富的表现力外,导演郭帆更是展现了过人的帅气颜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刘慈欣老师,镜头前毫不拘谨,将个人独特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在此次发布中,电影《流浪地球》特地拍摄了一支概念短片,众主创置身电影《流浪地球》中的地下城场景,在迷离的灯光下,世界突然发生改变。灯笼不再火红,世界失去色彩。“我知道已被忘却,流浪的航程太长太长,但那一时刻要叫我一声啊,当东方再次出现霞光……”伴随着主演屈楚萧低沉磁性的嗓音,将大刘原著的诗句娓娓道来,黑暗的世界又亮起光芒,刘慈欣、郭帆、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脸上重拾了往日笑容,齐齐望向充满希望的光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