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为爱宣战!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提档1月24日

2019-01-22 09:07: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为爱宣战”正片片段

  改编自豆瓣9.1高分神剧的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提档至1月24日全国上映!提前开启“女儿保卫战”与观众一同笑卷年末!

  影院最新曝光了“为爱宣战”正片片段和一组“提档硬上”海报,视频片段中上演了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的“女婿宣战,岳父在后”的“俄囧”片段,非常逗趣;而“提档硬上”海报里,岳父与渣男前男友和女婿的对决配上动漫风的对话框,更是吸睛十足。这部新鲜欢乐的俄式喜剧正在火热预售中,神剧原班人马邀你周四一同笑到最后!

  岳父爱女心切对战准女婿

  提档硬上!女婿岳父欢乐“宣战”开启“俄囧”大乱斗!

  1月22日发布的“为爱宣战”正片片段里,由董畅饰演的上海小伙身披寡头岳父的专属披肩和帽,拿着长刀在俄罗斯特有的狗熊标本前进行了一番“宣战演习”,本以为是激励自己勇敢追爱的好时机,没想到这场趣逗宣战却被身后的岳父尽收眼底,结局的反转令人捧腹大笑。

  而在一同发布的“提档硬上”海报中,寡头岳父、捣乱渣男前男友和上海女婿更是上演了一场 “保卫女儿大混战”,中国女婿在岳父的恐吓下还能成功提亲么?来搞事情的前男友是会被岳父赶走,还是让“战局”更加扑朔迷离?这组欢乐的提档海报让影迷们对影片的期待又增添了几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