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流浪地球》超前点映 刘慈欣:中国科幻终于启航

2019-01-21 08:0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有着“中国科幻第一人”的刘慈欣凭借一部部经典科幻小说风靡全球,他丰富的想象力与独特的语言风格俘获了国内外众多粉丝。这群粉丝不分年龄职业,纷纷“入坑”大刘的科幻世界。1月20日,在刘慈欣的号召下,电影《流浪地球》在京举办超前点映。这场名为“和大刘一起看《流浪地球》”的活动吸引了企业精英、科幻作家、文化学者及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工作者等百余名刘慈欣的好友及科幻迷到场。映后原著作者兼监制刘慈欣、导演郭帆到场助阵,现场观众也给予电影极高评价。正在火热预售中的电影《流浪地球》即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正式在全国上映。

  监制刘慈欣、导演郭帆喜笑颜开

  《流浪地球》北京点映 刘慈欣:“中国科幻终于启航”

  1月20日,“和大刘一起看《流浪地球》”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这也是《流浪地球》首次大规模集体超前看片。活动现场近300位嘉宾到场,支持“中国科幻第一人”刘慈欣,支持中国科幻。这些观众不同年龄职业,但都有着共同点——他们都是深度科幻迷。活动当日,多位企业、文化领域知名人士组成强大的大刘粉丝团。除此之外,在刘慈欣老师的号召下,众多航空航天工作者以及科普、科幻作家到场。

  在电影的放映过程中,影厅内不时传来笑声与抽泣声,在125分钟观影落幕后,影院内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活动主持人、未来事务管理局局长姬少亭首先激动的发表第一时间观影感受,她表示:“《流浪地球》是中国硬科幻的里程碑式作品,大大超出了预期,哭得泪流满面。影片聚焦大意而非小情怀,这是最动人的地方。《流浪地球》开启了一个巨大IP,电影延续性极强。”而刘慈欣上台后,双眼含泪用“中国科幻在今天终于启航了”,来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