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声入人心》少年蔡尧终养成 绅士亮相音乐会舞台

2019-01-18 16:46: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本周五1月18日晚,湖南卫视大型音乐类节目《声入人心》收官之战在即,年度声乐盛典即将拉开帷幕。过去的一周,蔡尧受邀出席《记忆·乡愁》音乐会,合作廖昌永倾情演唱《天边》与《我和我的祖国》,蔡尧的飞跃成长让观众满是惊喜。本期节目,蔡尧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精彩的舞台呢?

  回看首次与出品人合作舞台,上一期节目中,蔡尧深蓝色西装礼服绅士亮相舞台之上。作为进步最的选手,蔡尧合作出品人廖昌永老师演奏一曲《天边》五重奏。蔡尧清脆与纯粹的高音,将晨雾、山下、蓝天、草原的天边之美娓娓道来。在“神仙打架”的舞台上,蔡尧突破性的进步让出品人及观众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耳目一新的表演,也让尚雯婕评评价道:“声音质感比以往更好。”表演结束后,表蔡尧心怀感恩地表示:“在练习这首歌当中,廖老师真的帮助我们很多,告诉我们很多唱歌技巧”,暖心十足。

  11期的比赛,从美声萌新到舞台光芒撒满身上,蔡尧的成长有目共睹。出道不久的蔡尧,便解锁封面大片,帅气颜值与时尚感,大获时尚圈认可,引人关注。蔡尧不断证明着他不只有着帅气面孔、挺拔高挑的身材,也带着“声入人心”的新技能,拥抱无限地前途。横跨音乐、综艺、时尚、影视的蔡尧身上所散发的巨大潜力不可限量,未来可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