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知否》顾廷烨强势求娶 明兰齐衡终错过

2019-01-18 10:54: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齐衡求婚遭拒 明兰顾廷烨展现当代婚恋观

  在明兰与顾廷烨的婚事中,初恋齐衡的再次出现也是一个高潮点。丧妻后的齐衡奋发图强,终于考中进士,准备正式向明兰提亲,却得知明兰已许给顾廷烨的消息。齐衡求明兰相见遭拒,带着满腹遗憾和失落离去。

  而对于此事,明兰的态度是“永远别向后看”,一句话将她勇敢果断、清明豁达的性格特点刻画得淋漓尽致。而顾廷烨知道齐衡要去找明兰也未阻拦,他也明确表示“明兰无论如何都不会再选齐衡。”可见两人虽未成婚,却已如知己。

  正如明兰猜到顾廷烨最终是为了自己而来,求娶如兰只是一个“局”,顾廷烨对此也曾表示“你果真是我要找的人”。剧中对二人之间不谋而合的默契有着大量的情节展示,同命相连且互相了解,这种婚恋选择很契合当下观念,有心意相通、志趣相投的意味,也是该剧价值观超前的表现。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今晚精彩继续,顾廷烨一番诚心话语打动明兰,二人终于喜结连理,新婚当日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