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奥特曼崛起》正式上映 解锁九大超级看点

2019-01-18 10:14: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终极海报

  由王巍执导的奥特曼系列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1月18日全国上映,片方同步曝光终极海报,大小英雄集结阵前气势爆表,奥特曼与钢铁飞龙挥舞手臂、胜券在握,憨萌乐乐则携小龙在前方呐喊助威,迎接一段挑战重重而又热血燃烧的科幻世界冒险旅程。

  携亲子高口碑上映 题材填补英雄儿童动画电影空缺

  影片于上周末在全国各大影院举办超前点映,近八万观众提前检验。酷炫的视觉效果与燃中有泪的感人故事,获大小观众认可,点赞“成长必看”英雄动画电影。奥特曼经典的十字光必杀技更是唤起观众心中的英雄梦。从题材上,将经典奥特曼IP引入三维动画,进一步填补了国产儿童动画“燃向”超级英雄电影的类型空缺,为小观众提供了更丰富的观影选择。

  有爱:聚焦儿童成长,爱与勇气创造奇迹

  在“救回妈妈”的使命激励下,乐乐走上蜕变之路,还意外被奥特曼选为“传人”。奥特曼的指导与钢铁飞龙的帮助成为他坚实的后盾,好伙伴小龙的日夜陪伴更为旅途增添了一抹亮色。在残酷的决战之中,小龙舍弃生命为乐乐挡住伊特的攻击,乐乐在悲伤中鼓起勇气站在远比自己强大的伊特面前……乐乐在亲情与友情的守护中成长为拯救世界的小英雄,也解开了奥特曼超能力的秘密。一如每个孩子一样平凡的他,最终用爱与勇气,创造了奇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