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森林奇缘》18日公映 四大看点带你走进奇幻世界

2019-01-17 08:31: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贺岁首部合家欢动画电影《森林奇缘》将于明日(1月18日)全国公映。本片提前在全国50城开启点映,不仅上座率77%,更获得千位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好评。影片不输迪士尼的画面质感和优质的故事情节是好口碑的基础,另外关于成长、教育的话题更是在观影后引发热议,成为寒假最适合带孩子一同观看的首选影片。影片今日揭秘了四大看点,提前让大家解锁《森林奇缘》好口碑的秘密。

  看点一:超经典!童话改编通俗易懂

  骑士与公主式的经典童话流传至今,可谓是孩子们最熟悉的故事类型。而《森林奇缘》则在经典童话故事上加入更多想象和创新。鲁斯兰并非出身正统,而是流浪艺术家甚至是别人眼中的“小丑”,一个十足的草根,却为梦想成为真正的骑士而踏上前途未卜的冒险之路;公主米拉也并不柔弱,拥有更多独立的个性,为拥有自己的爱情和婚姻逃离城堡,绝不妥协,这都令人耳目一新。影片用现代观众的视角去思考和解读经典童话,把骑士通过努力实现逆袭,公主勇敢、独立的品质传递给观众,让经典焕发新的魅力。

  看点二:超搞笑!爆笑解锁冒险之旅

  《森林奇缘》讲述了原为流浪艺术家的鲁斯兰为拯救公主踏入魔法森林,最终成长为真正骑士,并与公主幸福生活在一起的故事。鲁斯兰冒险进入树屋,却被凶猛的魔法猫攻击,他脑洞大开竟用报纸折叠成逗猫棒将魔法猫一秒制服,令现场观影的小朋友捧腹大笑。公主虽身陷城堡却意外得到了隐身帽,把邪恶巫师耍得团团转,还上演了“真假公主”的逗趣戏码;还有各类权贵骑士为得到公主争先踏入魔法世界洋相摆出!另外,鲁斯兰的豆荚锦囊被仓鼠偷走,他将如何化解?同行好友莱斯托在危险来临时竟躲进箱子装死,面对“不着调”的另类旅伴们鲁斯兰又将如何相处?状况百出的冒险之路,海量笑料令人捧腹。影片也被提前观影的妈妈观众怒赞为:“孩子笑得不停!”“轻松、有趣,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这场伴随欢乐与危机的冒险,还有更多笑点,等你来开启。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