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流浪地球》将于2月5日登陆中国IMAX影院

2019-01-16 09:07: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流浪地球》IMAX版海报

  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IMAX全国约600家影院。影片IMAX独家海报也同时曝光,为即将到来的公映预热。

  《流浪地球》讲述的是在不远的将来,太阳急速衰老膨胀,地球面临被吞没的灭顶之灾。为拯救地球,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了上万座行星发动机,以逃离太阳系寻找新的家园,地球和人类就此踏上预计长达2500年的宇宙流浪之旅。在完成这一宏伟计划的进程中,无数人挺身而出上演了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九死一生的冒险和对人性的终极拷问也同时上演。

  《流浪地球》根据知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同名代表作改编,由郭帆执导,知名演员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主演。刘慈欣曾多次获得雨果奖、银河奖等国内外科幻文学大奖,在中国科幻界具有重量级地位,其作品以主题宏大、想象震撼见长。电影《流浪地球》倾力还原原著“太空流浪”的惊人设想,并融入东方式的亲情元素与家园情怀,将中国科幻的独特理念搬上大银幕,是华语电影对科幻电影类型的一次值得关注的大胆开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