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曝“攻克岳父”版海报

2019-01-16 13:40: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即将于1月25日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1月16日发布“攻克岳父”人物关系海报。男主与伊拉甜蜜互动,岳父被“齁”不惜背后“搞偷袭”,两个男人年末上演“跨国提亲战”。网友称“为了婚后和谐,提前学习提亲攻略,搞定岳父势在必行!”

  “攻克岳父”版海报-岳父“制服”女婿

  寡头岳父vs上海女婿上演终极对抗  年底提亲搞定岳父势在必行

  16日发布的这一组“搞定岳父版”海报围绕“中国女婿”、“寡头岳父”及“女主伊拉”三人关系展开,寡头岳父和董畅为了争夺伊拉化身欢喜冤家针锋相对,海报无论从色调还是元素上都尽显异域风情。

  首张海报中,只见寡头半仰着下巴,一手揪住男主的领带,展现出战斗民族盛气凌人的傲然之姿;被“牵制”住的男主只能束手就擒,纵使女主架坦克前来相救也无济于事。第二张海报中,男主彭鹏顺利抢回C位,与女主镜头前大秀恩爱一脸得意与甜蜜,不曾预料“准岳父”竟“空降”身后并用猎枪将自己锁定。网友看到大呼“这海报脑洞也太大了吧”,还有人笑着称“为了婚后的和谐生活,婚前搞定岳父势在必行”“等不及看到这部年底的提亲攻略!”

  海报中除了搞怪逗趣的三位主角也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战斗民族元素——坦克、飞机、猎枪、熊爪纷纷出镜,网友直呼“很有异域风情”、“熊爪这个创意实在是太萌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