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森林奇缘》曝口碑特辑 “零差评”成合家欢首选

2019-01-16 08:2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口碑特辑

  贺岁合家欢动画《森林奇缘》将于1月18日(本周五)在全国正式开画,1月16日影片曝光出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收录了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给出的精彩评论,不少孩子直呼“好想再看一遍”!《森林奇缘》自点映以来,就收获了观众花式点赞,上座率更是高达77%,遥遥领先于同档期同类型影片,相信这部备受期待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必将为更多亲子家庭带来欢乐与温情。

  《森林奇缘》走进幼儿园活动

  萌宠仓鼠化身主播 口碑特辑零差评

  开年首部合家欢动画《森林奇缘》16日发布了口碑视频,从中观众可以惊喜看到,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萌宠仓鼠冲破次元壁,化身主播现场采访,让观众表达了最真实的观影感受。不少小朋友评价这部电影“好好笑哦”“超级好看”,而家长们也对影片表达了高度认可,“主角的一度拼搏的精神非常值得学习”“自己也被里面的动物萌到了”。

  特别值得称赞的是,片中每一个角色都极富特色,并且饱满丰富。在采访中,大家也大谈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有孩子表示最爱骑士,并模仿他挥舞剑的动作潇洒帅气;也有孩子笑称喜欢公主,“这个角色机智、勇敢,值得我们学习”;还有观众对爱吃豆荚的小仓鼠情有独钟,在现场情不自禁模仿它“扭屁股”跳了起来,十分可爱。从零差评口碑特辑来看,《森林奇缘》还未正式上映,就已收获不少家长和孩子的支持和肯定,相信本周五与影迷的见面将不负期待。

  上座爆满引人期待 贺岁首选合家欢

  合家欢动画电影《森林奇缘》自点映以来一路收获观众无数好评,期间上座率更是高达77%,远超同档期同类型影片。上周末,北京卫视卡酷少儿频道的主持人扮成电影中米拉公主的模样,走进幼儿园和孩子来了一场亲密互动。从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来看,影片还有不少欢乐惊喜等着观众走进影院发掘。

  《森林奇缘》改编自普希金的长篇童话叙事诗《鲁斯兰和柳德米拉》,影片讲述了鲁斯兰为营救渴望自由的公主米拉过程中,凭借智慧和善良,巧借同伴力量,变身勇敢骑士的故事。全片不仅通过绝佳的画质将观众们带入进瑰丽无比的森林秘境,更是用童话的方式,将奇幻冒险故事与“勇气、正义、励志、成长”等正能量元素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观影的过程中受益良多。

  《森林奇缘》即将上映,究竟这部“零差评”的合家欢动画有多好看?1月18日,来影院揭晓答案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