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流浪地球》曝新预告 吴京突破形象演绎父爱如山

2019-01-15 08:22: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父与子”版预告

  茫茫星河路,漫漫寻家途,“流浪地球”计划即将开启,这场延续2500年的人类生存之旅就在眼前。电影《流浪地球》于1月14日发布“父与子”版预告片,吴京、屈楚萧父子档正式携手出击。与此同时,影片还发布两款“冒险一搏”主题海报,电影《流浪地球》首次全阵容正式曝光。中国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正在各大平台火爆预售中,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科幻电影即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隆重登场。

  《流浪地球》“冒险一搏”主题海报

  全阵容首次集结亮相冒险一搏燃出天际

  在此次发布的两款“冒险一搏”主题海报中,电影《流浪地球》全阵容首次集结亮相。除了已曝光的九大角色外,更多穿着“外骨骼装甲”的救援队成员全副武装出现。同时,和刘培强穿着同款航天服的外国航天员首次曝光,据悉他将与吴京有大量对手戏。

  “冒险一搏”横竖两款海报生动写实,用锋利的笔触刻画出流浪地球时代的人们坚定地为家而战的英勇。横版海报中,全体人员身处神秘的木星之中,在红、褐、白等五彩缤纷的条纹图案映衬下木星显得格外迷人。海报视觉呈现出流动感,整体效果打造出一种自然的中国风。在太阳系最大行星木星的映衬下,远处的地球则显得十分渺小,地球周围可明显看到木星放射的超强引力场。除此之外,木星周围环绕着卫星木卫三清晰可见。近处,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赵今麦等人屏气凝神,全副武装备战。在另一款“冒险一搏”竖版海报中,全员在浩瀚星海中,面对未来壮志满满,信心满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