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条狗的回家路》预售开启 人狗羁绊情深意长

2019-01-15 09:28:0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电影于北美开画后口碑持续走高,美国院线权威评分机构CinemaScore给电影打出了A-,与电影《海王》、《大黄蜂》等口碑佳作旗鼓相当。据悉电影已于近日在国内开启超前点映,首批观众对电影称赞连连,国内口碑爆棚。据悉,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预售已开启。

  贝拉与卢卡斯初相遇

  狗狗的一生一世 与主人相伴至真至深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中讲述走失的狗狗贝拉跨越千里,怀抱着对主人卢卡斯温暖的回忆,不顾千难万险而为爱回家的动人故事。电影的第一视角拍摄方式也让观众更加清楚地切身感受到,作为一只狗狗对主人怀着怎样至真至深的感情。

  “在狗狗的一生中,主人就是它的全部”。不论是电影中还是现实里,“贝拉们”都用实际行动说明着它们对主人至真至深的爱。不管是不放弃希望的寻找还是与主人温暖的陪伴,它们都在向我们传达着,因为爱而与人类缔结的羁绊是怎样在影响着它们的一生。“对贝拉来说叫家的地方只有一个”,看完电影的观众们也表示,有的时候狗狗更懂得爱的意义,也教会人类爱是一种能超越物种、跨越时间的存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