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乩》李曼被误会杀冷凝 “婆媳矛盾”上演

2019-01-14 16:37:15|来源:环球网|编辑:武若曦

  由杨紫任嘉伦、茅子俊、李曼、刘学义、何杜娟、傅方俊等主演,刘嘉玲、赵雅芝特别出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随着剧情的推进,白夭夭(杨紫饰)和许宣(任嘉伦饰)终于克服难关圆满大婚,而许宣婚后不遗余力地宠妻却招来了姐姐许娇容的吃醋不满,“婆媳矛盾”引发网友热议。

  许宣宠妻“无下限”     姐姐醋意大发针对白夭夭

  今晚的剧情中,白夭夭历经多番波折后,终于成功脱离妖族。许宣将白夭夭带回家中寸步不离,百般呵护,处处以娘子为尊,亲自喂药、哄着睡觉一条龙服务。许宣如此“无下限”地宠妻,也难怪姐姐许娇容都醋意大发看不下去了,直言“这女人啊,也不能疼的太过分了”,而当得知白夭夭是蛇妖后,言语中更是处处针对,许宣相劝未果,只能先安慰失落的白夭夭,“你已经脱离了妖族,你只是我一个人的娘子”。此番深情表白,令观众直呼“甜度爆表”,“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

  饕餮杀死冷凝陷害小青    小青为护白夭夭撒谎担罪名

  另一方面,饕餮潜入药师宫杀了冷凝,并嫁祸给小青。小青被齐霄误会,一气之下随妖帝斩荒离开;妖帝以白夭夭的性命威胁小青劝其归顺妖族,小青无奈只能谎称是自己杀了冷凝,并故意与白夭夭发生决裂。两人深厚的姐妹之情令观众动容,都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小青和白夭夭就是“万年修得姐妹花”,堪称骨灰级的“闺蜜情”没错了!网友纷纷评论:“世间真情大抵如此,同款闺蜜哪里领” 。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