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挑战吧太空》火星派对 吴宣仪随性起舞自在真实

2019-01-14 15:32: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月12日,太空探索生存挑战类节目《挑战吧!太空》第九期正式上线。在不断的学习与尝试中,医疗担当吴宣仪逐渐适应了新颖且严格的火星生活。在来到火星端的第六天,接收到地面指挥中心,全员自由安排时间的指令。一直身心紧绷的五位志愿者们得到难得放松的机会,显得兴奋雀跃。

  虽然是自由安排时间,但是志愿者们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本职工作,依然将各自岗位任务牢记,以保证火星基地的正常供给与运转。一切安排妥当后,众人按计划开启了一场火星自由派对,大家身着睡衣毫无束缚,吃着火锅侃侃而谈,欢乐美好的气氛也在顷刻间点燃。席间正能量少女吴宣仪,更是伴着音乐随性起舞,有着强大专业力的支撑,即使没有华丽舞台,也显得自信从容。舞姿唯美曼妙,可爱中透着性感,赢得队友们的拍手叫好。派对过后,大家收拾好心情入睡,一切似乎都正常有序。而就在此时,基地却发生了毒气泄漏,令众人措手不及。机械岗陈铠杰在处理毒气过程中未能按时返回总控室,被判定理论“死亡”,宣告淘汰。而剩余四人一边要面临失去重要队友的遗憾,一边更要想办法在毒气净化完成前,在总控室内应急生存。新考验再度摆在眼前,且看众人如何应对。

  此番遭遇重大打击的志愿者们,似乎又一次深切意识到火星生存的不易与艰辛。真性情的吴宣仪,面对严苛的条件虽总是会毫无保留的表达,却也能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内心。秉承努力做到最好的她,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成长与蜕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