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举办首映礼 全面升级为爱出发

2019-01-14 08:44: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1月13日,由王巍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在场观众一起见证了一场惊险刺激却又温馨感人的冒险成长之旅。

  首映礼现场,导演王巍与观众分享了创作中的一些感悟。王巍导演希望小朋友能在观看电影之后收获更多的爱与成长,“这是一部优秀动画电影应该承担的责任,而亲情尤其是母子情感是最朴素的价值观,这一内核的加入更容易激起孩子的情感共鸣,引导孩子们正确的价值观。”

  2017年上映的《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首次正式将奥特曼引入国产动画电影中,与钢铁飞龙相结合,展开了一场保卫地球的生死战,最终凭借高燃的剧情故事、炫酷的场面设计、强大的幕后团队,成为年度国产动画电影的佼佼者。

  而今年的《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在故事上承接前作,在内容创作和画风设定上融入了更多的动画元素,在原有热血爆燃的主色调之外,加入了更多亲情及家庭等元素,主角除了奥特曼和钢铁飞龙,还有一名叫做乐乐的小男孩。与很多小朋友一样,乐乐也有着非常爱他的爸爸妈妈,过着幸福的生活,但一场地球灾难的到来,却让乐乐的妈妈陷入危险之中,为了拯救妈妈,原本调皮捣蛋的乐乐在奥特曼的引导和钢铁飞龙的帮助下,越过重重挑战,最终成为拯救地球的关键人物。正是“拯救妈妈”的动机与主线,催生了本次首映礼“为爱出发”的主题。

  据悉,《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于1月1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和影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