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一条狗的回家路》曝新海报 猫狗cp温暖人心

2019-01-14 09:55: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将在内地大银幕上与观众相见。作为《一条狗的使命》(后简称《使命》)同一作者又一感动力作,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北美开画成绩,力超前作姊妹篇《使命》,获得多家北美权威媒体一致好评。这个周末,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在国内举办超前点映场,现场观众称赞连连,口碑爆棚。今日“猫狗”海报暖心发布,狗狗贝拉与流浪途中所遇“大猫”爪爪相搭温情互望,在六百公里回家路上,两只不同物种的生物互相陪伴彼此支持,让不少观众直呼“暖心治愈”。据悉电影将于1月18日上映,国内预售现已开启。

  “猫狗”海报

  猫狗cp执“手”温暖人心 超越前作获赞“更加感动”

  在“猫狗”海报中,贝拉和美洲狮“大猫”执“手”相望,而它们身处的荒野之内,似乎暗藏着危机重重,这却只是贝拉回家路上的冰山一角。由于意外走失,贝拉不得不从离家六百公里的地方开始,找寻回家的方向。贝拉执着为爱归家的故事,让观众看完后表示,相较其前作姊妹篇《使命》“因为没有超自然元素,电影更加的真实感人,催泪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温暖”。

  几生几世的轮回充满着不确定的未知,所以贝拉只希望今生今世可以再次回到家中,陪伴在主人身边。贝拉的忠诚和勇敢,善良和温柔,让很多参加超前点映场的观众备受触动,表示“动物和动物之间的感情,动物和人之间的感情,那种因为相遇而产生的羁绊都让人湿了眼眶“。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