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森林奇缘》曝主题曲MV 梦幻童话传递爱与勇气

2019-01-10 08:31: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Shout It Out》MV

  将于1月18日上映的2019年第一部合家欢喜剧动画《森林奇缘》1月10日发布全新剧照,影片主题曲MV《Shout It Out》(《勇敢的呼唤》)同步曝光,歌词治愈励志,曲调激荡人心,与MV中不断闪现的冒险、惊奇、搞怪的画面十分契合,令人眼前一亮。

  剧照

  主题曲MV曝全新片段 故事超燃抓人心 

  正如MV开头所说:“If you want adventure.Then adventure it is.(如果你想冒险,那就去冒险吧!)”气势恢宏的旋律伴随下,画面被一支小小的烛光点亮,鲁斯兰与米拉在月夜漫游梦幻唯美,电影情节由此展开。“喊出你的心声,让所有人知道,开始远航。”副歌部分高亢声音搭配鲁斯兰一行人踏上拯救米拉的旅程。有网友评论:“没想到一部动画片的主题曲也这么燃,听完也想立刻出发!”

  随着鼓点加快场景也不断变换,各类生物接踵而来,一路的艰难险阻使观众不自主地沉浸到引人入胜的情景中。幽深昏暗的城堡、拔地而起的巨龙骨、陡然变大的魔法猫,呈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奇幻世界。智斗甜点兵团、激战屠龙等许多未曝光的电影片段也首次露出,可一窥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对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