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Angelababy最新封面大片古灵精怪

2019-01-04 12:56: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近日,Angelababy拍摄的《ELLE》二月刊封面大片来袭。飞行帽、高筒帽、降落伞,不同寻常的时尚造型与道具中展露出一个与以往不同的,机灵古怪的baby。快步入30岁的她吐露内心的世界,演绎生活中的爱与被爱,一句“儿子是世界的中心”可见心中的力量与柔软。

  这已经是baby第五次登上《ELLE》的封面,一路走来的不同状态都透过时尚大片的完美诠释,让大家一点一滴了解。而每一个造型的尝试与硬照表现力都给人别具一格的深刻印象。此次吐露自己对于生活的新认识,baby说“忙碌的工作曾经使她缺失了一些生活的感受,也让她知道“生活着”的美好与必不可少。”现在的她没有即将30的焦虑,而是满足,知足的为未来努力,总是再努力地试一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