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格子间女人》 不撒狗血也能讲好女性职场故事

2019-01-04 08:5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近日浙江卫视和芒果TV热播剧《格子间女人》剧情过半,获赞无数。该剧由唐嫣、吴卓羲、莫小奇、李承铉领衔主演,高希希担任艺术总监,蒋家骏执导,欧阳琴书、钱晓天编剧。这部主打女性职场成长的电视剧一经播出便引发了观众的共鸣,更有人说这部戏完完全全就是为了职场女性量身打造的成长手册,曾经踩过的坑,流过的泪,都在这部剧中被复现,令人相当有代入感。

  在《格子间女人》的最新剧情中,女主角谭斌的事业再度因对手MINI暗算陷入僵局。情感方面,谭斌的男友沈培曾对婚姻有所抗拒,却突然决定向她求婚,事情似乎没那么简单。在剧中的每一个人,包括主角都不够完美却胜在真实。这部拍摄于六年前的剧集,不仅收视率稳扎稳打,芒果TV单平台网播量近3亿,更引发了观众对于女性职场生存状况的思考与讨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