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曝光新年特别版海报

2019-01-02 10:13: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2019 勇敢去爱吧

  高分神剧原班人马实力助阵 上海女婿异国求爱浪漫开年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豆瓣高分同名神剧的原班人马实力打造。讲述了一段“上海小女婿”远赴俄罗斯拜见“战斗民族岳父”的奇遇故事。这段异国求爱充满挑战,出发前需摆平亲妈,到达俄罗斯即开始接受“准岳父”的一系列刁难与挑战,更要与现任的前男友斗智斗勇… 状况百出意外频发的剧情设置让男主的求爱之路充满笑料与看点,堪称中国版的《拜见岳父大人》。

  除了喜剧元素,男主千里寻爱,与女主克服重重挑战的爱情故事也让整部影片充满了温馨与浪漫。即使有着万水千山的阻隔、即使不被家人看好,两颗炽热的心依旧渴望彼此靠近。网友称“好久没看到这么令人动容的爱情喜剧了,开年必看!”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影片即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