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客串《来电狂响》突破喜剧本色 诠释别样生活

2019-01-02 13:51:16|来源:环球网|编辑:于晓萱

  日前,由于淼执导,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的电影《来电狂响》正在热映。影片主要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的故事。除了主演外,不少网友还惊喜的发现影片中有喜剧演员艾伦的身影,直呼:“在这里看到艾伦太惊喜了”“看到艾伦莫名的心声雀跃”。

  影片中,艾伦特别客串出演手工银饰店老板张弛,主要讲述了在电话中与外卖小哥之间的一段故锚点事,又因和佟大为打电话引发的一段囧事。因打电话催促外卖小哥送餐而出言不逊,在餐到后听到外卖小哥因摔倒而迟到后送水给外卖小哥这段暖心的场景被网友感叹“真实又善良”,“是我们普通人的真实写照”“这不就是嘴硬心软的我本人吗”。

  艾伦在面对不同角色上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给观众带来不少欢乐,一直深受观众喜爱。据悉,艾伦新作《人间喜剧》、《跳舞吧大象》、《美国邀请函》也将明年与大家见面,期待其更多精彩演绎。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