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我家那闺女》1月5日开播 吴昕傅园慧袁姗姗幸福加盟

2019-01-02 08:06: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湖南卫视首档亲情观察成长励志节目《我家那小子》自2018年夏天与观众见面以来,“好好去生活”的概念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四个小子的独居生活状态也和母亲的亲情关系引发全民讨论。有了对独居男艺人的生活状态以及对母子关系的放大观察,为了更全面了解当下年轻群体的生活现状,升级之作《我家那闺女》将于1月5日晚每周六晚22:00播出,主持人吴昕,运动员傅园慧、何雯娜和演员袁姗姗倾情加盟,四位闺女的爸爸和全国观众,一起观察闺女们“追求幸福生活”的独居生活。

  我家那闺女logo

  从“好好去生活”到“追求幸福生活”   作为曾经拿下了12期收视冠军的亲情观察类综艺,2018年综艺黑马《我家那小子》聚焦的是四位男艺人独居生活。而与之不同的是,《我家那闺女》的闺女人选类别更加丰富。主持人吴昕,运动员傅园慧、何雯娜和演员袁姗姗作为首批“闺女”倾情加盟,不同的职业状态下不同女性的独居状态,在四位闺女的爸爸眼中将会引发怎样的亲情互动,情感观察员李维嘉、大张伟、欣然继续和爸爸们一起,聊一聊“爸爸和女儿的温暖故事”。

  作为打造聚焦青年人群独居生活、亲情情感共鸣节目《我家那小子》的制作方,在做完《亲爱的.客栈》第二季后,又马不停蹄地启动了“小子”姊妹篇《我家那闺女》。在延续“好好去生活”主题的基础上,《我家那闺女》聚焦独居女性,重点观察父女关系,在继“那小子”之后,希望借“闺女们”的生活,传达尤其是女性群体追求幸福生活的概念主题。 

  从《我家那小子》到《我家那闺女》,两档节目始终围绕独居生活做出真实展现和不断探索。能够影响到节目观众从而引发个人生活思考,就是节目倡导的“好好去生活”、“追求幸福生活”的价值所在。从节目内容来看,“闺女”与“小子”相比,更多了一份柔软细腻,也多了作为独居女性,在生活中更特别的独立和坚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