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爆笑喜剧《来电狂响》热映 发布“求生欲”特辑

2019-01-02 10:27:4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电影《来电狂响》“求生欲”特辑

  电影《来电狂响》“放不下”海报

  贺岁首选爆笑喜剧《来电狂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该片自正式公映以来,全网口碑好评如潮,单日票房力压《海王》成功实现单日票房三连冠。2019新年第一天,更以单日票房第一名9400万、累计票房3.66亿的成绩,坐稳这个元旦档期口碑票房双料冠军。电影已为超过1100万名观众带来欢笑,更是凭借接地气、有共鸣的现实主义题材成为时下社交网络最为热议话题!

  日前,影片发布求生欲特辑,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七位主演现场演绎求生欲难题技能,全身上下全是戏,一举一动全是笑点!

  电影《来电狂响》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是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于2016年获得版权,历经三年打磨已与观众正式见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