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演员的品格》:给新人演员一个成长的机会

2019-01-02 10:02: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武若曦):日前,聚焦新人演员品格培训的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正在播出,新人演员在节目中的表现引起了观众的探讨和争议。

  节目制作方式新颖 注重新人培养过程

  《演员的品格》通过为期百日的品格训练与演技强化,历经四大阶段的剧目考核,最终由专业老师团队和全民守护人票选出综合实力最强的8位新人演员,并为其量身打造定制IP剧。

  这档节目制作方式新颖,但在播出后反响却呈现鲜明的两极分化。不少观众表示节目越往后越好看,新人演员具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也有部分观众吐槽新人演员演技略显浮夸,用力过猛。

  比起单纯的飙演技,《演员的品格》这档节目更注重的是培养过程,感受新人演员的成长之路。从开始的发布任务、强化训练、备战考核到最终的结果考核,暴露出了很多新人演员在专业素养上的不足,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不断努力提升自我的要求。刘天池老师以电影学院学年考试的方式在后台点评每一位新人演员,给了他们非常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帮助他们成长和突破自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