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飞驰人生》曝全新特辑 韩寒沈腾片场相爱相杀

2018-12-29 08:37: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相爱相杀”特辑

  近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曝光了一支“相爱相杀”特辑,韩寒和沈腾,两个活宝凑到一块,不仅拍摄时把彼此的幽默才智激发到了极致,拍摄间隙也停不下来地吐槽互怼。2分钟的特辑,两人你一句我一句,不放过任何一个“黑”对方的机会:从体重到外形、从球技到表演,一个个段子层出不穷,让片场直接被笑声填满。这场互怼大赛,最终也以沈腾的大招取胜,点评韩寒“自夸、自恋、吹牛”。没想到,沈腾“黑”到一半,自己都忍不住笑了。

  《飞驰人生》“飞向2019”版海报

  虽然两人是“互相伤害式”的相处,但片场的各种小细节也透露出两人的默契和有爱,逗趣接梗、同款大笑、花式攒包袱,可以说有两人的地方,笑声就停不下来,令人更期待他们在电影中碰撞出的笑果和火花。

  跟随特辑还曝光了一款“飞向2019”版海报,只见沈腾仰首握拳,满脸坚定地向前冲去,画风十分热血,而仔细一看,他的手里拿着的竟是炒锅和饭勺,强烈的对比反差,让人猝不及防被逗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