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贺岁话题喜剧《来电狂响》公映 四大看点值得关注

2018-12-28 08:28: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来电狂响》于12月28日18:00正式公映!影片由于淼导演,李潇、王思、王欢编剧,张一白监制,佟大为、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主演,超强喜剧阵容成为贺岁档当之无愧的“焦点”。全国各大院线售票情况超前火爆,片方同时发布了“爆笑跨年提档”海报,《来电狂响》凭借四大“爆”点,以高歌猛进之姿成为观众首选!

  影片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将手机交出并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作为意大利高分口碑喜剧《完美陌生人》的中国版,《来电狂响》自2016年获得版权后历经三年精心打磨,不仅融入中国本土化的爆笑元素,更以动人真情为寒冬带来温暖与治愈。

  《来电狂响》爆笑跨年提档海报-马丽

  全场爆笑! 段子金句一秒一个笑翻全场

  《来电狂响》以超强的社会话题引发一众网友热议和讨论,“我那手机没密码,放桌上不就跟我自己穿了开裆裤似的么”“兴许他就是想发一个我要做菜少发了个c呢”,数不尽的经典台词让网友大喊“笑出猪叫”。爆笑台词之外,演员的一颦一笑同样让人感叹“简直长在了笑点上”。

  26日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上,4000余名观众更是全程狂笑,大家纷纷表示“太好笑”“笑出眼泪”“笑到踢椅子”。观众们有的哈哈大笑:“乔杉笑点担当,被众人误会的那段笑到岔气”“全程抖包袱停不下来”;有的会心一笑:“开始爆笑,中间震惊,结尾暖心,好久没在电影院这样情绪起伏过了”“欢笑之余猝不及防得被温暖到”;有人笑过之后仍有思考:“震撼、犀利、爆笑、脊背发凉,完全是嬉笑怒骂中的现实主义”“记不清大笑了几次又沉默了几次”“有搞笑,有感动,也有思考”。几千名观众们的真实反应印证了《来电狂响》的无限潜力,贺岁第一爆笑喜剧无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