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木兰”会“英雄”尚雯婕张卫健现身央视元旦晚会彩排

2018-12-27 13:16: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尚雯婕现身央视元旦晚会彩排

  2019年元旦的脚步越来越近,新年的味道也越来越浓。观看元旦晚会也是网友们众多跨年计划中的一个。近日,央视元旦晚会的彩排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除了已经结束彩排的黄晓明、朱一龙、金瀚、吴磊杨紫关晓彤等人,尚雯婕、张卫健、台风少年团、金晨、黄宥明、扎西顿珠、玖月奇迹等也现身央视元旦晚会的彩排现场。

  尚雯婕化身“木兰”演绎中国风  张卫健再现真英雄

  12月26日,尚雯婕以一袭红衣亮相央视元旦晚会的彩排现场并演唱了自己的歌曲《木兰诗》。为了烘托这首歌的意境,舞美设计得十分用心。以花家军的棋子为大背景,将中国风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在彩排现场张卫健的出现也引来台下观众一阵欢呼,舞台上的他把这首出自影视剧的经典歌曲《真英雄》演绎得气势磅礴,彩排结束后张卫健也亲切地跟舞群合影,以作留念。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