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王千源主演电影《“大”人物》曝“死磕到底”海报

2018-12-26 10:00: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死磕到底”海报

  由五百导演,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介绍的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1日全国上映。日前影片发布“死磕到底”版海报,面对无法无天的“大人物”,王千源饰演的孙大圣不仅抽丝剥茧“靠证据讲故事”,更是挺身而出单挑黑恶势力,誓死捍卫法律底线。

  此外,这次也配合发布了四张剧照海报:一张是王千源在案发现场仔细勘查,仰视楼梯间眉头紧皱,发现不是“自杀”,而是“他杀”;另一张是在一堆保镖的簇拥下目中无人的包贝尔,一旁王迅满脸讨好随行左右;还有一张是聚会上的正面交锋,小警察孙大圣在光鲜亮丽的人群中显得格格不入,面对包贝尔的挑衅王千源一脸隐忍,而在座的其他人显得相当冷漠。这组剧照海报展现出王千源饰演的小警察与黑恶势力进行的多轮对峙,最终结果如何还有待观众届时到电影院一探究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