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张卫健:演员的贡献远不止于荧幕

2018-12-26 09:03: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娱乐:这些年为什么很少拍戏?都去做了些什么呢?

  张卫健: 这几年我没有拍戏的原因是,有一天我发现我人生99%的时间都放在戏剧上了,我对得起我的观众。我一直在反思:在张卫健的人生中,除了演戏是否没有其他的可能性呢?我除了演戏,对于这个社会还有什么可以回馈呢?我不要浪费了老天爷给我的所有资源!所以在这几年里,我特意减产,去了很多孤儿院 老人院戒毒所还有监狱 ,去探访、去做演讲,此外也去了很多中学、大学,另外我也希望能有多一点的时间给我的家人和自己。

  国际在线娱乐:接下来还会拍电视剧么?

  张卫健:我不会立刻投入去拍下一部电视剧的,无论《大帅哥》收视好不好,观众反响怎样。如果未来有一个特别打动我的剧本或者角色,我会去拍的。

  国际在线娱乐:在您做的这些公益活动中,哪些影响比较深刻呢?

  张卫健:可能去监狱和戒毒所吧,会比较深刻一些。因为假设我去做一个演唱会, 这个流程会在我的意料之内,都是由主持人宣布,听到粉丝的欢呼,然后我投入其中完成演唱会,这个是我熟悉的流程。但比如我去监狱和戒毒所做公益活动,他们也有主持人主持,主持人可能会是一些警察或者里面的工作人员。当介绍张卫健出来时候,他们绝对不是我粉丝们的状态,他们的眼神中透露出来的是茫然、麻木甚至是绝望的。那我来演讲就是来给他们鼓励的,我会思考用什么语言和状态才能够调动他们,他们大多数不一定会立刻给我回馈。做了这么多年的公益活动,我真的觉得做慈善不是一个收获的过程,它是一个播种的工作,可能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未来在某一天 这个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能够想起我说的话,对他有所启发安慰鼓励就足够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