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以素“带”星 《野生厨房》的“星素结合”超有看点

2018-12-25 15:59: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汪涵曾说,在西双版纳勐远的《野生厨房》,是节目开播以来嘉宾吃的最野的一餐。不过,看完新的一期《野生厨房》,我们只能感叹“没有最野,只有更野”。本期节目,林彦俊回归,粉丝虽然遗憾“小橘诞”组合已不再,但马上又给欧弟和林彦俊组了一个新组合“欧润橘”(音Orange),涵爸妍妈带着“欧润橘”继续在云南“野”。

  汪涵曾在节目里把火箭少女叫成“火车少女”,结果本尊Sunnee杨芸晴、“小七”赖美云真的来了:“泰国人”杨芸晴自称什么都不吃,“广东人”赖美云则是什么都吃!本期节目,野生家族齐聚云南的基诺茶山,迎接他们的是“一日向导”沙车——一位长发飘逸,长相酷似“动力火车”的基诺族美男子:动力火车长头发,沙车也是长头发;动力火车爱音乐,沙车也爱音乐;重点来了,动力火车出专辑,沙车也出过专辑!我们的沙车,应该叫“动力沙车”!

“森林之王”回眸

  沙车送上基诺特“野”美食

  热情好客的沙车刚与野生家族碰面,就送上基诺族的特色吃食,大家看到芭蕉叶上的包烧,都迫不及待的前去品尝,很皮的沙车同志居然等到大家逛完菜市场回来才揭晓这道美食的神秘面纱——包烧山蜘蛛!欧弟听到自己吃的是蜘蛛,直接瘫倒在地,林彦俊也是长蹲不起,满脸都是“蓝瘦,香菇”。反倒是本就很野的汪涵毫不在意,还搞笑的模仿起蜘蛛侠来。对于淳朴的沙车来说,他并非故意刁难,其实他的本意是推广家乡的特色美食:“朋友来了,我希望用这种原生态的东西去招待他”。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