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云南虫谷》发新海报 全新摸金三人组热血来袭

2018-12-24 09:01: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天下霸唱《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非行执导、蔡珩、顾璇、于恒主演的奇幻冒险电影《云南虫谷》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重磅曝光了终极预告及怪兽版海报,全新摸金三人组热血来袭,武力值max与怪兽斗智斗勇,赋予角色以灵魂的同时令人更加期待他们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云南虫谷》预售已经火爆开启,《鬼吹灯》系列时隔多年的又一力作,影片中奇虫异兽数不胜数,被誉为“最难影视化的巨作”,而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几位主演的形象气质也应贴近角色备受好评。生动角色配搭诡谲场景,必将引起贺岁档中的一场狂欢。

  摸金三人组热血来袭 蔡珩顾璇于恒全新演绎赋予角色以灵魂

  电影《云南虫谷》是《鬼吹灯》系列时隔多年的又一力作,不同于《寻龙诀》、《鬼吹灯之精绝古城》几部影视剧,《云南虫谷》构建了一个全新的、神秘诡谲的鬼吹灯世界,影片中充满着稀奇古怪、鲜为人知的野兽与虫类,不仅如此,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的经历较之前几部影视剧也大不相同。

  蔡珩版胡八一身上年轻不怕事的冲劲儿赋予了他更多新鲜的色彩,“胡八一这个人其实很复杂,他从军时经历了战友的死亡,他痞气十足,也很有正义感,但又不能太过老成和谨慎”,蔡珩把胡八一的特点全部研究清楚并用表演表达了出来,“我在塑造这个角色时也尽量不要让胡八一过于单一”。

  被誉为神形皆似《古墓丽影》里安吉丽娜·朱莉的顾璇,在拍摄前不仅观看了鬼吹灯系列改编的影视剧,还关注了灯丝们(《鬼吹灯》粉丝)的评价,在她看来,Shirley杨早已是广大书迷和粉丝心中的经典角色,“我想在尽力向原著靠拢的基础上,同时赋予她一点不一样的地方”。

  于恒幽默暖心的性格与王胖子如出一辙,在拍摄时,他仔细揣摩王胖子的心态和动机,“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会尽力贴近角色的设定”。由新人阵容组成的全新摸金三人组,拍摄时的努力有目共睹,他们赋予了角色以灵魂血液,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新鲜感。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