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飞驰人生》首发片场特辑 沈腾坐过山车被吓成表情包

2018-12-21 07:58: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最放飞剧组”特辑

  “放飞梦想版”海报

  近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电影《飞驰人生》发布了一支“最放飞剧组”特辑,短短2分钟,尽显电影喜剧气质和大片范儿。韩寒和沈腾,这两位幽默达人,彻底放飞自我,所到之处必定充满欢声笑语。此前在海报中帅气上线的沈腾,在特辑中却帅不过3秒,这边刚刚面对镜头一本正经地中二耍帅、优雅地开红酒,下一秒就忍不住破功。最好笑的是,一场过山车的戏,把沈腾活活吓成了行走的表情包。而韩寒则“戏精”上身,停不下来地搞笑尬演,惹得现场笑成一片。

  随着特辑一起还曝光了一张“放飞梦想版”海报,沈腾一身背心短裤的居家打扮,假装端坐车内,拿飞镖盘当方向盘,马桶塞子当操纵杆,架势十足地做起了飙车的白日梦,浓浓的喜感扑面而来。

  前一秒装帅.jpg,下一秒狼狈.gif

  多面性打动沈腾:和以往的我都不一样

  此次在电影中,沈腾饰演的这位车神并不简单,从帅绝车坛,到发福过气,双面形象相当反差,角色上的多面性更是一下子就打动了沈腾,“以往我演的都是小人物,这次本身就是一个车王,落魄之后再重新找回自我,整个过程非常打动我,和我以往的角色都不一样。”

  而此前,被网友惊呼“重回颜值巅峰”的沈腾,这次在特辑中却帅不过3秒,短短几个镜头便接连破功,让人笑得停不下来。特别是一场过山车的戏份,沈腾直接吓成了惊恐表情包,五官的每一个细节都在实力诠释着“害怕”,令人心疼又想笑。原来,恐高的沈腾为了拍摄,硬着头皮坐了一天过山车,回忆这场戏,沈腾忍不住自嘲,“还好演的是害怕的状态,我是本色出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