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神探蒲松龄》曝光新剧照 阮经天钟楚曦组CP

2018-12-20 08:5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领衔主演的奇幻贺岁大片《神探蒲松龄》,近日发布阮经天“情定天”人物特辑及一组新剧照,曝光剧组幕后拍摄花絮,揭秘了阮经天男神魅力下谦逊认真的敬业精神。特辑首次曝光了影片中阮经天所饰角色的故事线,除了与钟楚曦之间有着情感纠葛外,还和成龙大哥多次上演对打戏码,令观众愈发期待。本片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奇幻类型的合家欢影片,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上映,延续成龙大哥陪大家一起过年的传统。

  努力敬业获得成龙夸奖 阮经天:入戏的状态一直都在

  曾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的阮经天,已许久未在大银幕露面,此次他与成龙大哥合作春节档奇幻贺岁大片《神探蒲松龄》,引得一众粉丝翘首以盼。影片最新发布的阮经天人物特辑可谓给粉丝打了一针强心剂,阮经天在拍动作戏时,一直围绕在成龙大哥身边,进行观摩学习,敬业程度甚至得到了成龙大哥的认可与夸奖,称阮经天是一个会“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尝试,希望做到最好”的演员。

  阮经天与钟楚曦所饰演的角色之间,有着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阮经天对此解读道:“这两个角色其实是一场苦恋,互相深爱着,互相痛苦着”,而在谈到该怎样进入到如此伤心、伤神的戏中时,阮经天却自信地说道:“我不太需要进入那个很扎心很痛苦的状态,因为这个状态一直都在”。这份自信与从容,想必正是来自于阮经天在片场随处可见的敬业状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