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标化人生》实力阵容集结 吴谨言殷桃何润东进击职场

2018-12-20 10:2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标化人生》“桌上风云”版海报

  职场女性励志奋斗能量剧《标化人生》日前发布“SW桌上风云”版海报,并首次曝光角色剧照,正式官宣主演阵容:该剧由导演牟晓杰执导,吴谨言、殷桃领衔主演,何润东、洪尧、章涛、张南主演,左小青、刘敏涛特别主演。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国70周年的重要时刻,《标化人生》扎根现实题材,关注职业女性生存现状,力邀实力派主演,创作和演绎新时代“女性职场奋斗指南”。

  吴谨言饰章小鱼

  吴谨言殷桃刘敏涛互飙演技,戏里戏外皆是风云职场

  连续多年小花当道,如今观众的口味已从看颜值、看成长,转化为看实力、看演技,“中生代的美”正在流行。电视剧《标化人生》力邀五大实力派女主入局,“实力小花+魅力戏骨+精英美人”的“仙女级”硬核阵容,为观众提供了一次围观她们同场飙戏的好机会。而纵观剧中“标化五美”风格迥异的角色设定,更是与五大主演契合度极高。毋庸置疑,兼具颜值与演技的硬核女主们,将在剧中积极爆发魅力和能量,而站在正对她们发出温暖讯号的影视行业路口,戏里戏外皆是观众期待的强大看点,也皆是她们要拼要闯的风云职场。

  个性率真,人气不断飙升的当红实力小花吴谨言,此次在《标化人生》中本色出演不服输、有韧劲儿的职场新人章小鱼,步入职场的她将与各路职场高手过招,“章姐”能否开挂爽赢?还需拭目以待。“视后大满贯”殷桃此次则在剧中饰演深谙丛林法则的职场“阳谋家”林睿:一身蓝丝绒职业装气场十足,时尚干练的女强人造型霸气迷人,目测一大波来自殷桃的“职场穿搭指南”已在路上。同是中生代实力女星,演技精湛的气质美人左小青,和因在《我就是演员》中表现惊艳,内功深厚的魅力戏骨刘敏涛,此番联手杀入战局。剧中,左小青饰演温婉隐忍的女强人方静,刘敏涛则饰演将杀伐决断都深藏于浅笑之中的女boss舒婉婷。此外,外形甜美,曾在《凤囚凰》等热门剧集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青年演员张南,此次将在剧中饰演漂亮聪明的海归女孩凌潇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