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电影《天气预爆》发布会 导演肖央: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

2018-12-18 09:27: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12月12日,贺岁最强喜剧《天气预爆》在京举办发布会,肖央、杜鹃、常远、小沈阳、岳云鹏、王小利、衣云鹤、桑平齐亮相。活动现场,众位演员不仅耍宝互怼包袱不断,还经受了“风雨交加”的层层游戏考验,最终还大家一片晴天。

  经历了十多站的路演后,肖央感慨:“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老巢”北京,这次办发布会有一种‘近乡情怯’的感觉,感觉像教育多年的“孩子”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电影《天气预爆》能在年末给大家带来‘爆’好的心情。”女主角杜鹃则很支持肖央,还透露自己参与这部电影肖央起了很关键的作用,“肖央给了我很多信心,是他的真诚打动了我,让我觉得我可以演一部喜剧,可以挑战一下古装造型”。

  活动当天还有一个意外惊喜,王太利老师前来助阵,支持好兄弟肖央导演的新作。两人不仅十指紧扣一同上台,还开启老友模式,让众人羡慕不已,纷纷表示:有一种兄弟情叫筷子兄弟。

  据悉,电影《天气预爆》预售已经开启,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