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梦想的声音》谭维维真情告白 即兴音乐剧反差改编

2018-12-17 09:28: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浙江卫视大型音乐圆梦节目《梦想的声音》第三季进行到了第八期,“梦想导师”谭维维继续坐镇导师席,对追梦歌手的点评专业而不失暖心的鼓励,感性的她还接连上演起了“真情告白”桥段。此外,她脑洞大开为林俊杰设定“破落”的限定词,后又助其出谋划策提出加入音乐剧般的表演成分演绎“落魄王子”,才华也是可见一斑。

  本期节目中,谭维维以中分垂肩发示人,红色套裙装扮十分醒目,尽显优雅气质。《梦想的声音》“惊曲榜”惊现《MVP情人》片尾曲,而陈亦飞正是剧中“Ice Man”的扮演者,身为“家属”的谭维维大方告白另一半:“我心中绝对的No.1,my heart!”让一旁的林俊杰直呼“好甜”。对于台上的好姐妹张靓颖,谭维维也毫不吝啬地:“十多年了,真的是大家陪伴着彼此长大的,谢谢我的生命中有一个这样的姐妹,这是很幸福的。”她眼眶隐隐含泪,声音也有点哽咽,不少网友感叹道:“原来直爽的谭导师也有这么感性的一面。”

  面对音乐剧演员出身的追梦歌手,曾主演《阿尔兹记忆的爱情》等音乐剧的谭维维暖心鼓励他继续坚持:“音乐剧这个群体,可能确实是行进得比较艰难,但是我们一定要做,要引导大家走入剧场,让大家去感受现场的那种美!”她更上台与其合作音乐剧版《不能说的秘密》,还即兴改剧本变身“霸道路小雨”,让人忍俊不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