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治愈系综艺打动观众 何炅:《声入人心》走到了心里

2018-12-17 10:21: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真的好暖心,《声入人心》绝对是治愈系综艺”、“梁朋杰父母出来的那一瞬间,他哭了,我也哭了”。上周五12月14日晚,第七期《声入人心》播出后,将近30分钟的先导片让不少网友哭成了泪人,特别出品人何炅的到来,不仅给舞台带来了欢声笑语,更给六名开播以来就没有登上过公演舞台的成员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温暖有爱的鼓励。当500名观众和30位兄弟坐在舞台下安安静静地听他们唱歌,当一曲完毕后观众们疯狂地用掌声给他们鼓励,当所有人真挚地喊出”加油“两个字,用陈博豪的话来说就是:“这种感觉太棒了,我又有了新的斗志,因为我不想辜负任何人对我们的期待。”

  有温度,有热情,有爱。显然,这是这个寒冬里,《声入人心》这档节目带给观众的最深感受。据了解,上周节目播出后,《声入人心》收视份额、忠实度均上涨,同时段23岁以下年轻观众份额第一收视率再度走高;同时,话题#你要敢动周深,我就敢动大龙#空降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播出七周,节目在人气、口碑方面双核领跑,“治愈系综艺”名不虚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