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BTV跨年首发阵容公布 武大靖关晓彤引期待

2018-12-17 08:05: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BTV跨年晚会嘉宾关晓彤

  距离2019年的到来已不足一个月,北京卫视跨年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筹备中。据悉,此次北京卫视跨年晚会邀请30多位明星嘉宾助阵,近日最新公布首批嘉宾名单为关晓彤、武大靖和鹿先森乐队。除了30多位明星大咖坐镇外,更有奥运冠军跨界助阵,以及兼顾多元风格小众的民谣歌手加盟,可谓是全民合家欢的嘉宾组合。与此同时,BTV别出心裁地推出贺岁幸运锦鲤活动,12月31日边跨年边抽奖,参与互动即有机会拿走十万大奖成为幸运锦鲤,当晚共有5个大奖,总价值达五十万。这将是一场全民互动狂欢的跨年晚会。

  跨年首波阵容关晓彤武大靖鹿先森 各界明星齐聚BTV       

  今年跨年主题延续双奥之城的特色,将“冰雪盛典”的概念贯彻始终,蓄力独具特色的冰雪跨年狂欢。短道速滑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武大靖,颜值与实力兼具,他的加盟无疑彰显了北京作为冬奥之城的责任担当与自信。号称“东北第一高音”的武大靖会有怎样的表现,不禁令人期待。       

  此外,北京卫视还邀请到电影电视剧双栖演员代表关晓彤,以往都是唱歌的形式出现,不知今年是否会带来与众不同的表演形式?同时北京卫视还邀请到民谣乐队鹿先森乐队。其一直用曲风清新、旋律自然的音乐带领乐迷逃离城市放松心灵。由此不难看出,BTV此次邀请该乐队,贴心地照顾到了多元时代的观众口味。尽管目前只公布了四位嘉宾,但各有特色,粉丝辐射全年龄段。

  全民互动贺岁锦鲤 承包你的爽翻跨年       

  北京卫视今年11月庆祝全国省级卫视收视第一时,回馈全国观众长久的支持,举办了第一波北京卫视特色的锦鲤活动,送出宝马大奖,反响极佳。此次跨年将延续幸运锦鲤传统,幸运锦鲤再度升级启动。近日官微发布的贺岁锦鲤活动,五重“真心意”套餐奖品,每个“锦鲤礼包”价值十万,总价值达五十万。带给观众喜气、福气、运气的同时,增添欢乐年味儿。       

  无论是旅游达人、料理小能手,还是引领时尚潮流的女孩,贺岁“锦鲤礼包”都满足他们的需求。正在北京卫视热播的文化节目《上新了·故宫》里的风靡款真丝睡衣与绚烂星光计时器也在奖品之列,引领热潮的文化创意美物背后,蕴含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总之BTV这次吃喝玩乐全包,2019年跨年锁定北京卫,边乐边玩,12月31日20:00-24:00,每个整点抽取一名贺岁锦鲤,每人均可获得价值10万元新年大礼!5位幸运儿的名单将会在北京卫视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中同步公布!参与北京卫视互动,争做2019年的第一只幸运锦鲤!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