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大江大河》获赞不断 “弄潮三子”开启事业新篇章

2018-12-17 16:04: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改编自阿耐小说《大江东去》,袁克平、唐尧编剧,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领衔主演,童瑶、杨立新、周放、田雷、赵达、王永泉、赵阳、王宏、施诗、练练等主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大江大河》开播一周,便以年代气息的“浸入感”、剧情节奏的“紧凑感”、细节还原的“真实感”等引发全网关注与好评,收视口碑双丰收。

  热度口碑双丰收  各项数据再创新高

  《大江大河》收视与热度屡创新高。此外,演员相关剧集话题登榜热搜。

  不仅热度渐涨,《大江大河》的剧集品质也备受称赞,豆瓣8.8高分开画,成为年度国产剧开画分第一,现又以8.9分再创新高。随着剧情逐渐展开,网友好评不断并开启自发安利模式,“真实又催泪,想起来父辈的故事”“笑点和泪点齐飞,《大江大河》真心好看”“演员演技太赞了,和角色完全融合”“小细节很到位,剧组用心了”等关于年代气息、剧情发展、演员演技及细节还原的好评声不绝于耳,《大江大河》不仅引发了父辈一代的强烈共鸣,也走入到年轻一代心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