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海南岛电影节举办青年导演论坛 开启影像青春力量

2018-12-16 10:3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2月15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青年导演论坛”在海南三亚举办。杨毅恒、白雪、周子陽、赵晔、任鹏远、杉野希妃、杨子、许磊、杨瑾等众多青年导演汇聚在一起,讨论了自己的创作理念与创作经历,分享了各自在创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创作方向。

  青年导演是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也将成为中国电影的中流砥柱。他们的创作想法与创作激情,是未来中国电影市场的激情血液;他们的拍摄经验是当下中国电影市场运营的最直接体现;他们所遇到的问题,正是中国电影市场所急需解决的问题。每一年的导演协会上,各影视大佬都在不断呼吁关注青年导演,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就以此为出发点,在这个世界电影人云集的时刻,汇聚中外青年导演,共同交流各国电影行业发展与心得,开启影像青春力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