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青春公路片《很高兴遇见你》定档2019年1月11日

2018-12-16 10:19: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12月15日,青春公路片《很高兴遇见你》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新片推介会。导演李杰、制片人万鹏上台推介影片,并现场宣布影片定档2019年1月11日,终极海报也一并曝光。

  《很高兴遇见你》终极海报以清新的浅绿色和浅粉色为主色调,画面上是一对雨中相视而笑的年轻男女。配上主题句“乍见之欢,久处不厌”,表达了青春中相遇、相知的美好感情。

  《很高兴遇见你》是85后新锐女导演李杰首部自编自导的电影长片。全程在澳大利亚拍摄,集中讲述了一段疯狂、搞笑、浪漫,又充满了感触的公路旅程。推介会上,李杰导演讲述自己拍这部片的初衷:“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人,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他有没有成为你的谁,遇见的故事都值得铭记。”制片人万鹏也为影片打call:“希望通过这部电影,祝愿大家在2019遇见新的美好,云淡风轻之后,获得爱上一个人的勇气。”

  《很高兴遇见你》由青年演员凌正辉和庞璐佳主演。凌正辉曾在许鞍华执导的 《黄金时代》中饰演萧红弟弟张秀珂,在《大象席地而坐》中饰演李凯一角,表现亮眼,实力不俗;庞璐佳曾拍摄多个电视广告。此外,男二号饰演者林路迪在热映的电影《海王》中饰演穆克将军;女二号张逗逗则在《金陵十三钗》中饰演红菱,代表作还包括《不朽的时光》《军师联盟》等。这些新生代面孔,在影片中呈现了专业和准确的表演,他们对相遇和青春的诠释十分令人期待。

  据悉,《很高兴遇见你》将于2019年1月11日将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