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哥斯拉2:怪兽之王》怪兽角色海报震撼亮相

2018-12-14 11:15:2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哥斯拉仰天长啸严阵以待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近日发布了哥斯拉角色海报,背鳍闪烁蓝色射线的哥斯拉震天撼地,令人大开眼界。12月14日片方再次重磅发布其余三大怪兽角色海报,摩斯拉、拉顿及三头王者基多拉震撼亮相,他们极其庞大的身躯与面前的飞机形成鲜明对比,王者霸气扑面而来,影史四大经典怪兽的同框也必将引爆无限期待。据悉,影片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全新海报展现怪兽细节  身形庞大飞机宛如砂砾 

  此次全新发布的怪兽海报中,三大远古巨兽冲破云层霸气而来,观众也直观感受到了它们的更多细节。“怪兽女王”摩斯拉振翅而来,巨大的蓝色翅膀绽放夺目光芒,翅膀上柔美朦胧的蝴蝶状花纹吸睛十足。浴火重生的拉顿长相酷似烈鸟,尖喙和利爪威力十足,浑身闪现着烈焰熔浆,火力全开。王者基多拉的三头造型夺人眼球,电闪雷鸣中的它散发耀眼黄光,振翅欲飞,威慑十足。在三大巨兽庞大身躯的衬托下,人类的飞机变得渺小不堪,末日来袭的压迫感令人不寒而栗。早前曝光的哥斯拉角色海报中,哥斯拉也已仰天长啸严阵以待,四大怪兽同台争霸毁天灭地,一场影史巨兽的终极对决即将震撼上演!

  “怪兽者联盟”影史罕见同框  震撼视效锁定“明年必看” 

  虽然距离影片上映还有半年,但影迷们的热情早已抑制不住。近日曝光的影片超长预告和陆续发布的怪兽海报引发了一场影迷狂欢,大家纷纷对影片中形态各异、霸气如一的远古巨兽们赞叹不已。“四大怪兽终于同框了,暴风期待!”“等不及要看哥斯拉和王者基多拉的对决了!”更有不少网友将这次的四大怪兽称为“神仙组合”“怪兽者联盟”, 已将此片列为明年的必看片单。“明年必须看!太期待了。”“一定要去看IMAX,特效太棒了!”相信《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届时一定会在大银幕上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奇观。

  《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电影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