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海王》票房破8亿 曝光海沟族大战正片片段

2018-12-12 09:0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深海惊魂”正片片段

  观众被海底奇观所震撼

  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正在全国热映中,截至目前票房突破8亿,继续创造票房神话,影片的超高口碑也持续发酵。在影片的众多精彩场面中,海沟族一战成为最受观众热议的场面之一,恐怖片大师温子仁在这一段落“夹带私货”,用精湛的恐怖片手法吓出了观众一身冷汗,令观众大呼过瘾!12月12日片方重磅曝光了这段备受好评的“深海惊魂”正片片段,海王与湄拉在波涛汹涌的海浪之上,与面目可憎、凶残暴虐的海沟族怪兽展开了殊死搏斗,场面刺激直叫人胆战心惊。赶快买票走进影院,一部《海王》让你既能感受超级英雄电影的嗨爽燃炸,同时体验温子仁的别样惊魂!

  海沟族惊魂大战叹为观止  温子仁拾“老本行”惊艳观众

  “深海惊魂”版正片片段,向观众展现了惊悚可怖的海沟族。雷电交加的雨夜,亚瑟与湄拉正在船上艰难前行,怎料背后早有海沟族怪兽暗中埋伏。随着镜头的移动,怪兽突然出现的画面极具温子仁个人风格,他将拍摄恐怖片的经验完美运用于《海王》,着实惊艳了观众。随后,越来越多的海沟族将二人团团围住,亚瑟急中生智用救生信号弹的耀眼红光逼退群兽。但越来越多的海沟族保卫船只,让二人招架不得,千钧一发之际他们选择勇敢跳海,却没有想到即将迎接他们的是更大的挑战。海沟族的大战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海沟族那段太惊艳了,我全程是张着嘴巴看完的!”“看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太刺激了,果然是温子仁的风格。”“海沟族那段的构图和颜色太美了,温子仁究竟是个什么天才,能想出这么牛掰的创意!”如果你也想体验这非一般的嗨爽与刺激,就赶快买票走进影院!

  年度口碑力作全方位满分  一遍不过瘾影迷呼唤二刷

  电影《海王》公映以来口碑持续炸裂,猫眼9.5、淘票票9.2、豆瓣8.0的评分即是最好证明,温子仁做到了场面、节奏、镜头、演技、情感等全方位的高质量。“真的是从头打到尾,最后的大战太有史诗感了!”“在好莱坞流水线大片当道的环境下,温子仁用独有的镜头感,创造出伶俐而又稳准狠的动作设计、铺天盖地的视觉奇观!”“海王的肉体多么美好,湄拉美得令人心动,水母装那里太太太惊艳啦,女王也是优雅迷人到让人神魂颠倒。”更值得注意的是,刺激嗨爽的超值体验让许多观众觉得看一遍根本不过瘾,纷纷选择二刷、三刷甚至多次走进影院,持续感受海王的超凡魅力。“IMAX二刷完毕,中毒太深,还是好喜欢!”“从头打到尾简直太过瘾了好吗,答应我一定要看IMAX!太好看了~二刷三刷安排上!”喜欢的观众赶快安排二刷,寻找更多的精彩!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电影)、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2》)、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