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哥斯拉2》曝全新预告海报 四大怪兽罕见同框

2018-12-11 08:18: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于晓萱

  《哥斯拉2:怪兽之王》全新预告

  《哥斯拉2:怪兽之王》全新哥斯拉角色海报

  “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日前重磅发布全新超长预告及哥斯拉角色海报。预告中海量新镜头曝光哥斯拉、摩斯拉、拉顿以及三头王者基多拉四大怪兽全面开战的震撼画面,群兽崛起,毁天灭地,利爪破土而出,双翼遮天蔽日,怒吼地动山摇,多场哥斯拉与基多拉正面对刚大战演绎史诗级王者争霸,全程惊爆眼球,看到血脉偾张,人类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末日浩劫!而哥斯拉角色海报更是尽显王者升级归来的霸气,引爆无限期待。据悉,影片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毁天灭地全程激燃!怪兽四大天王集结登场 

  此次《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曝光的超长预告干货满满,群兽觉醒集结登场,尽显怪兽宇宙的恢弘与庞大。预告片开篇是“小11”米莉·博比·布朗在焦急地试图联系外界,随后画面一转,末世之景苍凉悲怆,海面飘满了死鱼,身形遮天蔽日的怪兽从天空飞过,街道上人群慌忙逃窜,各地火光四起,怪兽肆虐城市破坏力令人胆寒。与此同时,史前巨兽纷纷觉醒破土而出,哥斯拉、拉顿、摩斯拉、三头王者基多拉四大巨头接连登场,相比上款预告的初露锋芒,这一次它们集体狂放大招,战斗状态惊爆眼球!海量新镜头呈现了哥斯拉与基多拉的多场正面对战,基多拉的身型比哥斯拉高大得多,令人不禁为哥斯拉捏把冷汗。面对史上最强宿敌,哥斯拉火力全开,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奔跑出击,拼尽全力殊死一战!此外,浴火而生的拉顿制霸天空,仿佛流淌着熔岩般的巨型身躯360度灵活翻转,化身一架“怪兽战斗机”横冲直撞威不可挡!先前曾以蚕蛹形态现身,只有柔光展翅朦胧美景的摩斯拉,此次也以“完成态”亮相,享有“怪兽女王”美誉的它咆哮袭来,绽放灼目光芒!据悉,《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是“四大天王”哥斯拉、拉顿、摩斯拉、三头王者基多拉罕见同框,极致特效还原史上最强怪兽,霸主争夺战震撼视听,引爆十足期待!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提及“我们坚信这些怪兽,只是冰山一角”,多处镜头只展现了怪兽利爪局部,预示着片中或将有更多未知巨兽加盟大战,满屏怪兽毁天灭地,全程激燃即将开启巅峰观影体验!

  人类沦为哥斯拉宠物?末日浩劫危在旦夕 

  预告片中,“小11”、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渡边谦、章子怡等主演接连登场,一同面对世界浩劫。其中,凯尔·钱德勒隔着巨大的防护玻璃与意外现身的哥斯拉正面对视,海中幽幽的蓝光震慑人心,人类面对如此庞然大物心悸不已,“究竟哪些怪兽是来保护我们的,哪些会对我们造成威胁”,意见相左纷争不断。而面对“所以你想让哥斯拉成为我们的宠物?”这样的质疑,预告中渡边谦回答称:“不,我们会成为他的宠物!”群兽争霸震天撼地,末日浩劫凶残来袭,人类命运岌岌可危,究竟如何化解危机,扑朔迷离的剧情走向让人拭目以待。

  不仅有全新预告震撼发布,电影还曝光了哥斯拉角色海报,让人们感受到王者归来的霸气!画面中,哥斯拉踏浪而来,整个背鳍充盈着蓝光射线,仰天长啸仿佛即刻就要释放原子吐息大杀器。而画面前方还有“小11”望着哥斯拉的背影,巨大的身形对比,令人不禁对哥斯拉心生敬畏,它背上尖锐错综的背鳍在蓝光的加持下,竟犹如王冠加身,尽显这位怪兽巨星的非凡魅力!王者怒吼,重出江湖,狂掀暴风期待!

  《哥斯拉2:怪兽之王》(暂译)由迈克尔·道赫蒂执导,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布莱德利·惠特福德、莎莉·霍金斯、查里斯·丹斯、托马斯·米德迪奇、小奥谢拉·杰克逊等联袂出演,渡边谦、章子怡特别加盟,电影计划将于2019年5月31日北美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