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神风刀》定档 秦俊杰牵手关晓彤演绎悲情绝恋

2018-12-10 09:05: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宁

  

  由王明军、崔俊杰执导,秦俊杰、关晓彤、宋轶、楼佳悦、曹骏、王闯、冉旭、尤浩然领衔主演,王砚辉、杨新鸣、果靖霖主演的大型青春武侠网剧《神风刀》今日发布终极海报与预告,正式宣布将于12月27日登陆爱奇艺。

  剧情跌宕起伏 是报仇还是报恩

  《神风刀》的故事发生在大唐天宝年间,水哥(秦俊杰饰)全家被蒙面刀客灭口,带着对蒙面人的恨,水哥踏上了复仇之路。在长安水哥结识了金哥(王闯饰)、银哥(冉旭饰)、铜哥(高海诚饰)、铁哥(曹骏饰)四位生死兄弟,遇到了异域舞姬赛玛(楼佳悦饰)。一场意外的打斗,他结交了御史中丞王大人并被王大人聘为教头,但让水哥没有想到的是,一场更大的阴谋即将展开,水哥及其四位兄弟的性命都危在旦夕……

  本次曝光的海报中,秦俊杰一身黑衣刀客的形象很是抢眼,压低的笠帽暗示复仇路上重重艰险,坚定的眼神仿佛告诉观众,他复仇的决心。秦俊杰身后的三个女人也跟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到底哪一位女子能俘获水哥的心呢?预告中还出现了两个我们熟知的面孔:在《宝莲灯》中饰演“沉香”一角的曹骏、在家庭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夏雨”的尤浩然,这两位一个是水哥的结拜兄弟,对水哥生死追随却改不掉偷东西的毛病,因此给水哥惹了不少祸;一位延续了“夏雨”受气包的人设,频频被喜欢的女孩欺负,却又敢怒不敢言,委屈的表情甚是可爱,两位童星的碰撞又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呢?

标签:关晓彤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